广州发展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蔡瑞雄率队赴兰州市参加广州市属国企考察调研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年12月12日

         2023年12月4日—5日,广州发展集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蔡瑞雄率队赴兰州市参加广州市属国企考察调研活动,广州发展集团投资发展部、新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。

         4日下午,调研组与甘肃电气集团主要领导开展座谈,双方围绕“推进项目合作、实现共赢发展”主题深入交流,达成一致意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。5日上午,调研组首先前往兰州市国资委参加座谈,就与兰州市加强能源合作进行充分交流,并与兰州供水集团、兰州能投集团沟通落实新能源项目合作细节;随后前往兰州大学,实地调研考察钙钛矿项目实践基地,与校方科研团队深入交流,详细了解钙钛矿产业发展的前景及应用。5日下午,调研组赴榆中县与县委书记洽谈新能源项目开发事宜,并实地考察光伏项目基地。

调研组在甘肃电气集团座谈交流

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

调研兰州大学钙钛矿实验基地

         此次调研之行为广州发展布局西北地区清洁能源产业奠定了基础、指引了方向。未来,广州发展将发挥能源国企的经验和优势,与当地有关部门、企业保持紧密沟通联系,早日实现新能源项目在甘肃落地见效,助力甘肃省新型能源体系高质量发展,实现互利共赢。

图文:王珂

  • 上一篇:
  • 下一篇: